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篮网击退猛龙 KD17+10欧文13中3仅9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2胜20负)延续胜势。虽然欧文13投3中仅有9分,但格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利用末节攻势重夺领先并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16-10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26胜36负)。篮网队拿到3连胜。

  篮网队的格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4分,詹姆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欧文13投3中,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洛瑞得到24分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伯奇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弗宁得到13分,范弗利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篮网队的杜兰特回到首发。开场的7平后洛瑞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猛龙队拉开领跑。杜兰特还击5分止血,阿奴诺比三分中的,伯奇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24-16领先。格里芬打3分回应,格林也命中三分,篮网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几次易主,欧文连投带罚得到4分,格林也跳投命中,篮网队在半场前5分10秒时以43-38领先。范弗利特还击三分,格林又拿5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2-56落后4分。

  篮网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2分,沙梅特和格里芬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洛瑞得到11分,伯奇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格林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篮网队以73-63领先10分。洛瑞和范弗利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约翰逊跳投命中,弗宁三分中的,阿奴诺比也单打得手,猛龙队追至76-78。篮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渡边雄太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3-80反超3分。

  渡边雄太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哈里斯和格里芬各中三分,篮网队追成90平。阿奴诺比跳投还击,哈里斯再中三分,詹姆斯也表现不俗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篮网队在第四节过半时以100-92重新领跑。范弗利特三分止血,詹姆斯、格林和杜兰特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篮网队以106-96领先10分。阿奴诺比和洛瑞联手5分,杜兰特保持手感回应5分,双方仍有10分差距。阿奴诺比突破扣篮,詹姆斯两罚全中,格林底角投中三分,篮网队以116-103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杜兰特、格林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