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手7次!KD砍17+10+2断 末节连砍5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篮网队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超级巨星杜兰特提上首发,他全场出战32分钟,7投5中,三分5中3,罚球4中4,贡献17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杜兰特最后时刻连砍5分杀死比赛,最终篮网以116-103击败猛龙。

  上一战,杜兰特复出之后主动申请打替补,但状态相当火爆。他替补出战28分钟,就疯狂砍下33分6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击败西部豪强菲尼克斯太阳。

  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首发出战。尽管进攻端依旧无解,但杜兰特在防守端还是有些力不从心。首节还剩下6分37秒,杜兰特单防阿奴诺比。面对杜兰特,阿奴诺比毫不胆怯、直接生突。杜兰特脚步显然跟不上,被对方一步过掉,只能目送阿奴诺比上演暴扣。但杜兰特很快找回场子。5分57秒,杜兰特运球来到底线,面对双人包夹,直接起跳干拔跳投命中。5分30秒,杜兰特侧翼接到欧文传球,面对飞扑过来的防守球员抬手再飙一记三分。

  相比于此前替补出战的连续投篮命中,杜兰特今天几乎没有太多进攻欲望。尽管首节比赛2投全中得到5分。但杜兰特在第二节并没有运动战得分,仅靠着罚球拿到2分。在杜兰特不出手、欧文状态不佳情况下,篮网无法拉开分差。

  进入第三节比赛,猛龙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第三节4分25秒,杜兰特终于站出来了。他在侧翼接球直接迎着阿奴诺比防守命中三分,为篮网稳住局势。

  杜兰特在比赛前46分钟一直守着打,到了最后2分钟才终于露出死神镰刀,站出来收割比赛。比赛最后2分19秒,杜兰特罚球线中投稳稳命中。1分47秒,杜兰特侧翼三分飙中,杀死比赛。最终,篮网以116-103击败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