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2+7+8掘金擒鹈鹕 坎帕佐19+6+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1胜21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3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2.2秒封盖锡安可能追平的上篮,掘金队在主场以114-112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5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特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坎帕佐得到19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锡安得到21分,布莱索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鲍尔送出三双16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0分。

  戈登开赛后非常活跃,两次打3分成功,多齐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4开局。刘易斯和鲍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约基奇三分还击,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19-22落后。哈里森两次上篮得手,米尔萨普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再次拉开。锡安连投带罚追回4分,米尔萨普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5-25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坎帕佐跑投命中,掘金队以45-31领先。锡安跑投命中,布莱索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鹈鹕队以40-45落后。多齐尔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波特也连得3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英格拉姆和鲍尔各中三分再次追近,波特弧顶投中三分,约基奇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0-51领先9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2分,戈登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锡安得到10分。

  鲍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布莱索也跑投命中,鹈鹕队追至61-65。约基奇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布莱索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追回4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他又拿8分,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81-70领先。锡安上篮得手阻止差距拉大,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海耶斯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8-87落后。

  锡安和马绍尔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坎帕佐两罚回应,锡安和海耶斯罚中四球,鹈鹕队追至88-91。坎帕佐保持手感命中三分,波特也连进两球,这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领跑。鹈鹕队暂停后进攻依旧失准,坎帕佐和波特又联手5分,掘金队以103-90领先。鹈鹕队没有轻易认输,布莱索率队又追6分,坎帕佐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掘金队以109-96领先。

  鹈鹕队打得非常顽强,英格拉姆独取5分,布莱索也贡献5分,鲍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1.2秒时鹈鹕队以109-112落后。波特扣篮稳住局势,英格拉姆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0.4秒时鹈鹕队以112-114落后。约基奇失误,布莱索断球,英格拉姆突破分球,锡安篮下进攻被约基奇盖帽,第四节还有0.5秒时多齐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不中,鲍尔抢到篮板时已来不及进攻,掘金队以114-112险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坎帕佐、多齐尔、波特、戈登、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