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34+7尼克斯擒公牛 巴雷特22+7武神26+1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5胜28负)重拾胜利。兰德尔得到34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3-94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6胜36负)。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4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3分。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18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杨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尼克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布洛克和巴雷特各中三分,他们以10-4领先。怀特跳投还击,尼克斯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泰斯跳投命中,兰德尔保持进攻状态又拿10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30-12领先。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公牛队19-32落后13分。

  坦普尔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公牛队追至32-34。兰德尔挺身而出回应5分,他带领球队又拿9分再次拉开。武切维奇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追近,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洛克两罚一中,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8领先4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巴雷特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怀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公牛队以59-58反超。兰德尔和巴雷特各中三分让球队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武切维奇三分中的,坦普尔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8.7秒时公牛队以75-74再次反超。兰德尔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6-75领先1分。

  奎克利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领先10分。泰斯空接扣篮,托平和奎克利又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91-77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罗斯突破得手,诺埃尔和巴雷特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99-84领先。马尔卡宁三分止血,兰德尔还击5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13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