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人上双魔术送骑士4连败 加兰25+10勒夫6+10+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9胜43负)重拾胜利。哈里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安东尼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并确立胜局,魔术队在客场以109-104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41负)。魔术队结束6连败,骑士队遭遇4连败。

  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8分,培根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0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勒夫11投2中,得到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7平后奥基基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7-10领先。加兰追回4分,哈里斯和培根联手5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阿伦空接扣篮,兰德尔和恩尼斯联手4分,魔术队以26-16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加兰连拿4分,多特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32-33。班巴回应三分,骑士队又追4分扳为38平。安东尼和哈里斯各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阿伦和加兰联手4分,安东尼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0-44领先。

  魔术队的哈里斯和培根上半场各得到9分;骑士队的阿伦和加兰各得到10分。

  奥基基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魔术队以61-47领先。加兰突破得手,哈里斯回应4分,奥基基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魔术队领先18分。托马斯三分还击,班巴、兰德尔和培根轮流得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多特森和韦德分别投中三分,兰德尔迅速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2-61领先2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勒夫三分中的,奥斯曼也锦上添花,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瓦格纳突破还击,奥科罗和加兰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骑士队追至88-93。安东尼和培根联手4分再次拉开,加兰又追4分,安东尼突破得手,魔术队以100-92领先。奥斯曼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奥科罗也表现不俗拿下5分,勒夫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追成104平。

  安东尼突破得手,加兰出现失误,培根断球,加兰只能选择犯规,安东尼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1秒时魔术队以108-104领先。奥斯曼三分不中,恩尼斯两罚一中,魔术队以109-104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恩尼斯、奥基基、卡特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奥斯曼、勒夫、阿伦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