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8+7凯尔特人擒黄蜂 塔图姆35+8+8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3胜30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3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0-111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0胜32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黄蜂队吞下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奈史密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黄蜂队的格雷厄姆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5分和7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被禁赛一场,沃克再次缺席,塔图姆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布朗和塔图姆各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17-8领先。格雷厄姆三分还击,塔图姆又拿5分,布朗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9-17领先。黄蜂队之后进攻仍无起色,布朗手感火热再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9-19领先20分。

  华盛顿连取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黄蜂队只落后13分。普理查德回应三分,塔图姆跑投命中,汤普森补扣得手,半场前5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1-32领先19分。泽勒连投带罚追回4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华盛顿和泽勒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7-58落后11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沃特斯和汤普森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65-50领先。格雷厄姆连追6分缩小差距,布朗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塔图姆左翼命中三分,威廉姆斯空接扣篮,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70领先。格雷厄姆保持手感又追5分,普理查德还击5分,泽勒弧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0-88落后。

  布朗三分中的揭开第四节大幕,麦克丹尼尔斯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黄蜂队追至87-91。奈史密斯和塔图姆联手4分,罗齐尔和华盛顿还击4分紧紧咬住。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朗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5-98领先。急于追分的黄蜂队连续投篮打铁,塔图姆发力连拿5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华盛顿打3分成功,塔图姆、奈史密斯和布朗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2.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8-105领先。黄蜂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111-120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马丁、布里奇斯、华盛顿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特斯、富尼耶、塔图姆、布朗、汤普森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