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波特50+11!火箭擒雄鹿 字母哥伤退伍德31+9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6胜47负)成功反弹。字母哥只打了不到1分钟伤退,波特手感火热狂砍生涯新高50分,他还有11次助攻,他带领球队下半场上演反扑好戏,火箭队在主场以143-13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8胜24负)。火箭队结束5连败。



  火箭队的波特26投16中,三分球15投9中,11罚9中,得到生涯新高50分,还有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伍德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尔逊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泰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福布斯得到30分,霍勒迪得到29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大洛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字母哥只打了46秒就因为右脚踝扭伤退场。

  开场后46秒雄鹿队就遭遇打击,字母哥突破上篮时不慎扭到右脚踝摔倒,他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5平后雄鹿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伍德还击三分,塔克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23-10领先。伍德和泰特联手追回4分,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奥利尼克罚中三球结束首节,火箭队以29-38落后9分。

  波蒂斯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康诺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46-31领先。威尔逊还击三分,福布斯打3分成功,雄鹿队牢牢控制局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福布斯再次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在半场前3分15秒时以69-52领先。波特罚中三球止血,霍勒迪跳投命中,奥利尼克左翼命中三分,伍德跳投命中,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73落后8分。

  雄鹿队的福布斯上半场得到18分,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大洛和波蒂斯各得到10分;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9分,波特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队延续反扑攻势,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率队连得9分,他们以74-73反超。米德尔顿三分回应,火箭队外线也不逊色,布鲁克斯和波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85-79领先。大洛和米德尔顿联手追回5分,伍德回应三分,波特连取4分,火箭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蒂格单打得手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8-104落后6分。

  霍勒迪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他连得13分率队打出15-5的反击波,雄鹿队以113-109反超。火箭队暂停后奥利尼克三分回应,福布斯和霍勒迪联手4分,雄鹿队巩固领先位置。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波特再次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9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火箭队以132-125重新领先。福布斯跳投命中止血,霍勒迪和米德尔顿也轮流得分,雄鹿队追至131-132。

  泰特左翼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米德尔顿追回5分,波特毫不逊色还击5分,奥利尼克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43.6秒时火箭队以142-136领先。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先后错失三分,波特被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队以143-13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布鲁克斯、泰特、奥利尼克、伍德

更多关于"雄鹿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