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8+10太阳掀翻快船锁定季后赛 乔治25+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4胜18负)锁定季后赛席位。保罗得到28分和10次助攻,布克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保罗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领跑,太阳队在主场以109-101险胜洛杉矶快船队(43胜21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他们已锁定季后赛席位,快船队遭遇2连败,他们与掘金队仅有1场球差距。

  太阳队的保罗得到28分和10次助攻,布克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3分,克雷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艾顿得到5分和11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曼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快船队的莱纳德再次缺席。太阳队开场后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严防乔治,布克在进攻端表现不错,他连进两球让太阳队以15-10领先。杰克逊和莫里斯各中三分追近,佩恩和布克还击三分,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佩恩连续得分扩大优势,乔治在首节末段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39落后。乔治单节得到15分,太阳队的佩恩拿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卡明斯基连进两球,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以53-39领先。祖巴茨内线发力,他独取6分,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克打3分稳住局势,卡明斯基保持手感,又连得7分,半场前44.7秒时太阳队以63-51领先。曼后仰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3-63落后10分。

  太阳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3分,布克得到12分,布里奇斯和佩恩各得到11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

  祖巴茨空接上篮揭开第三节大幕,保罗和布克联手5分,乔治上篮得手,杰克逊连拿5分,快船队以62-68落后。克雷格三分回应,保罗连进三球,太阳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这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肯纳德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布克和佩恩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6-80领先。

  帕特森、曼和巴图姆轮流得分,快船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只落后3分。克雷格二次进攻还击,曼又追4分,快船队以90-91落后。保罗再次挺身而出,连续4次单打得手,他和布克联手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太阳队以103-94领先。乔治连追4分,保罗两罚全中,布里奇斯三罚两中,第四节还有50.1秒时太阳队仍领先9分。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1-10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