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猛!赵睿拖着伤脚拼下27+8 他就是黄皮肤外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场辽宁通过加时战胜了广东队,将大比分扳平。虽然输球,但广东队的赵睿仍打出了强硬表现,在比赛中途受伤的情况下,赵睿仍然坚持打完了整场,并砍下了27分8板的数据。



  比赛开场,赵睿上来就毫不手软的连中两记三分,之后他在篮下错进错出捡得球权后更是近筐把球打进。首节中段,赵睿借挡拆再次命中三分,这让他首节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4投3中,之后赵睿被换下休息。

  但在第二节开始阶段,赵睿参与拼抢篮板,张镇麟与赵睿有一个身体接受,之后赵睿又和队友汤普森缠在了一起,然后赵睿就出现了这一扭伤。但在场边接受了简单的处理之后,赵睿重返赛场。

  之后,赵睿仍然是打出了应有了表现,他的表现甚至是盖过了外援威姆斯,怎奈辽宁队的仍然是通过加时取胜。希望赵睿的伤势并不会影响他在后天第三场中的发挥。

更多关于"赵睿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