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出场45分钟0犯规!5.1秒送制胜一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29日晚,总决赛G2辽宁通过加时以102-98战胜广东,将总比分扳平。张镇麟延续了本赛季对阵广东的出色表现,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24分,并在防守端立下奇功。此役张镇麟的正负值为+15,为辽宁全队最高,上场45分钟0犯规。

 


  张镇麟在本场第二节开始了个人得分。这一节比赛中段,他利用罚球和三分跳投机会连续建功。半场结束前3分多钟,他又抓住机会远投得手。半场结束时,张镇麟贡献了8分。

  易边再战后,张镇麟为辽宁开启了反击模式。他先是利用前场二次进攻机会,左侧底角投篮得手。接下来张镇麟正面出手三分,球弹筐而进。第三节战至4分51秒,张镇麟接球后中路切入,完成了飞身暴扣。

  末节决战开始不久,张镇麟奋力摘下前场篮板,造犯规2罚全进。8分50秒,张镇麟又在中线附近抢断得手,冲击篮筐再造犯规,2罚全中。随后张镇麟又对威姆斯形成了断球。比赛进入决胜时段,张镇麟底线中距离跳投命中,令辽宁反超1分。

  当双方进入加时赛,广东先取2分后,张镇麟毫不手软,抬手轰进三分球,为辽宁又一次反超比分掌控了主动。终场前9.2秒,比分落后的广东后场得球,威姆斯长传找左侧的胡明轩,张镇麟及时出现在传球线路下形成干扰,最终导致这球碰了胡明轩的指尖出界失误。比赛时间仅剩5.1秒,至此广东败局已定,张镇麟在防守端再建奇功。

更多关于"辽宁 张镇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