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联盟防疫却对詹皇双标 他让队友有感染风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一阶段,勒布朗参加商业活动被联盟裁定为违反防疫规定,但却没有被禁赛或者罚款,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现在这起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之中。



  联盟一位匿名的高管相信勒布朗得到了特权,官方故意对他网开一面,所以他才没有被禁赛或者罚款。

  “就是因为他是勒布朗,他得到了别人享受不到的待遇。我有些难以理解的是,既然制定的防疫协议是为了保证球员们安全,那么为何还要搞这样的一套?如果你翻看一下规则,有球员违反了就应该处罚,那么为什么不罚呢?为什么要让他的队友们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呢?”

  勒布朗在湖人对勇士附加赛前参加了一个他个人投资的品牌商业活动,被联盟认定违反了防疫规定,但却只是在球队内部解决,并没有对他进行处罚。虽然联盟之后在压力之下发表声明,表示勒布朗出席活动没有传播病毒的威胁,所以没有进行处罚,但是这样的解释难以服众。

  包括名宿巴克利在内的很多人抨击官方在搞双标,在严厉处罚其他违规球员的同时,却对勒布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就在前两天,独行侠大个子波尔津吉斯因为去酒吧玩耍被联盟认定违反防疫规定,给予5万美元的重罚。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