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曾讨论放水躲避热火 投票全反对终战冤家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客场大胜热火,在季后赛首轮3-0大比分领先,看上去热火被横扫已经无可避免。而据ESPN报道,雄鹿在常规赛末段主动选择了热火作为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



  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雄鹿今年常规赛倒数第二场的对手是热火,他们考虑过故意输球给热火,这样后者就不会落位于西部第6,季后赛首轮就不会碰上。

  “消息源透露,他们在内部讨论是否要这样做,从而在季后赛首轮避开热火。最终,球队投票一致反对这样做,选择热火作为他们的对手。”

  现在看来,雄鹿这样做是对的,因为热火看上去不堪一击,只是在首场打得还比较激烈,热火加时惜败,而在后两场比赛热火都是溃败,雄鹿上来就大比分领先,比赛很快进入*时间。热火的实力完全无法和雄鹿匹敌,接下来第四场虽然还是主场,但大概率还会输球。

  而在去年,两支球队在东部半决赛相遇,作为五号种子的热火发挥神勇,上来连胜东部头羊雄鹿三场,尽管后者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1-4速败。

  今年,雄鹿虽然掉到东部第三,热火是第六,但是雄鹿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同时他们也看到热火本赛季发挥起伏不定,状态不稳,和去年在复赛园区的表现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