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砍22+11难挡溃败 三战39中32仍是内线一霸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太阳在客场95-109输给湖人,大比分1-2落后。德安德烈-艾顿15投11中拿下22分11篮板,但仍难阻止太阳的溃败。



  艾顿在系列赛前两场一共24投21中,这种可怕的内线得分效率无疑让他成为这轮比赛的焦点之一。而在今天的比赛,虽然詹眉开局都表现活跃,但艾顿又是在篮下尽情吃饼,先接保罗喂球轻松上篮,6分59秒又完成补篮,节末还跟布克带起一波反击。

  次节他回归后,也立刻在篮下发挥作用,连续两回合接球终结,包括跟保罗的空接配合。3分55秒,艾顿还封盖了施罗德反击上篮,两队互不相让,比分死咬。艾顿半场5投5中拿到10分6篮板,

  下半场太阳在外线连续打铁,瞬间陷入被动,艾顿倒是还能把握机会,两次跟保罗在篮下配合得手,7分21秒他终于投丢了本场第一球,但还抢回前场板完成补篮。但节末成了戴维斯的表演时间,艾顿后半节只得到2分,戴维斯连拿7分,让太阳难以招架。

  第四节艾顿回归后,马修斯连进三分,让湖人打出一波10-0将比分再次拉开。8分32秒艾顿再次打进上篮,但此后小加再进三分,湖人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艾顿虽然陷入沉寂,但佩恩在后半节连续命中3记三分,维持了比赛悬念。最后1分56秒,艾顿接布克传球上篮得手,还造成戴维斯犯规,可惜他罚球没进,不过太阳此时仅落后8分。但那之后太阳轮番对湖人犯规,又丢掉关键的前场篮板,布克和克劳德接连被驱逐,他们也彻底失去了追分的势头。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