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塔图姆50+6+7绿军逆转篮网 哈登空砍41+7+10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反弹扳回一城。虽然哈登和杜兰特联手得到80分,但塔图姆得到季后赛新高50分,斯马特也有23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新拉开领跑后并顶住对手反扑,凯尔特人队在东部首轮第三战主场以125-119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凯尔特人队把总比分追成1-2,双方的第四场继续留在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30投16中,得到季后赛新高5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马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沃克14投3中,三分球7投0中,只得到6分和8个篮板。篮网队的哈登得到41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杜兰特得到39分和9个篮板,欧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哈登独取10分,哈里斯、杜兰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4领先。塔图姆还击6分为球队止血,杜兰特回敬两球,首节还有3分35秒时篮网队以28-17领先。斯马特和朗福德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斯顿突破得手,塔图姆又进两球,斯马特再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连追9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3-32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外线保持手感,塔图姆和朗福德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43-37领先。哈里斯突破还击,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汤普森补扣得手,半场前1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1-53领先。杜兰特和哈登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7-61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篮网队的哈登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塔图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领先10分。三巨头一同发力,他们联手14分引领球队追至71-72。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汤普森跳投不中,欧文右翼中投得手,篮网队以73-72反超。斯马特这时挺身而出,一人命中3个三分球,其中还有一次打3分,富尼耶锦上添花投进三分,塔图姆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9-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1-77领先。哈登两罚止血,塔图姆连得5分,哈登和欧文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4-96落后12分。

  哈登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汤普森和富尼耶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哈登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欧文也命中三分,一轮10-2的反击波让篮网队追至97-105。塔图姆转身跳投还击,欧文再中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富尼耶三分中的,沃克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6-105领先。

  哈登和布朗合取5分再次追近,塔图姆两罚回应,杜兰特和欧文连造犯规,他们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7秒时篮网队追至115-120。这时塔图姆挺身而出,他面对杜兰特的防守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1.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2-115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撞倒斯马特被吹进攻犯规,纳什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成功,斯马特被吹防守犯规,杜兰特罚球命中,但他之后错失三分,沃克拿到篮板。富尼耶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5.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3-116领先。杜兰特抢投三分命中,威廉姆斯拿下2分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以125-119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汤普森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