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他当裁判保罗季后赛连输11场 CP3:蛋疼 我太难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109比95再次击败太阳,大比分2比1领先,太阳核心控卫保罗今天出战27分钟,拿下7分6助攻5篮板。

  赛后,保罗提到了裁判斯科特-福斯特,福斯特吹罚的季后赛,保罗已经连续输掉了11场,“如果我是个*徒的话,嗯,连续11场,可以的,我太难了。”保罗说。

  就在赛前,威廉姆斯教练还质疑了裁判,当时他说:“你知道,季后赛身体对抗会更激烈,你得习惯,裁判也会允许更多的身体对抗。我唯一的担心是,裁判的吹罚得一致,这是这两天我向联盟表达的想法。”

  前两场比赛,湖人总共得到59次罚球机会,而太阳是42次。今天,湖人得到30次罚球机会,太阳是18次。

  虽然太阳主帅威廉姆斯赛前说保罗的肩伤已经好转,但显然保罗还是受到了影响,不过保罗自己不愿意说肩伤到底影响了他什么。而第四节他的一次倒地,他也表示并没有加重他的肩伤,他只是他的“下体被膝盖撞到了。”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