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季后赛生涯得分升历史第24位 现役仅次詹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篮网大将詹姆斯-哈登迎来职业生涯一大里程碑。首节比赛,哈登砍下13分4篮板4助攻。自此,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来到了3063分,也因此超越了传奇球星吉诺比利,上升至历史第24位。在现役球员中,哈登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队友凯文-杜兰特。



  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哈登在首轮第3顺位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选择而进入联盟。在职业生涯初期,哈登在雷霆被定位为超级第六人。当时,哈登被掩盖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锋芒之后。在雷霆队的3个赛季,哈登全部随队杀入了季后赛。其中,在2011-12赛季,哈登随雷霆杀入了总决赛。那一年,哈登在季后赛场均可以贡献16.3分。

  随后,哈登离开了雷霆,加盟休斯敦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迅速升级为季后赛球队。而哈登在火箭队也迅速成长为联盟超级得分手,连续刷新得分纪录。在火箭队的8个赛季,哈登全部带队杀入了季后赛。哈登也还曾经带领火箭队杀入过西部决赛,但最终还是没能冲出西部。

  这个赛季,哈登转投篮网队,和杜兰特、欧文组建了三巨头。在杜兰特和欧文身边,哈登减少了进攻出手,加强了组织。在本场比赛之前,哈登为篮网出战的2场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20.5分7篮板7.5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