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拼30分钟轰29+5 决战时刻6罚5中锁定胜局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孟菲斯灰熊回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本场比赛,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出战30分钟,23投9中,三分10中2,罚球11中9,贡献29分5助攻。比赛最后时刻,米切尔连造犯规,5罚4中,为爵士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以121-111击败灰熊。

  上一战,米切尔带伤强行复出,扔进5记三分球砍下25分,帮助爵士队扳回一局。

  首节比赛上来,米切尔攻击欲望很强。6分48秒,米切尔运球过来,罚球线内一步面对双人包夹上演抛射得分。这节比赛,米切尔进攻效率一般,但爵士队多点开花,很快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7分44秒,米切尔娴熟运球杀入,错位对上了灰熊大中锋瓦兰斯尤纳斯。米切尔自然不能放过小打大的机会,轻松晃飞瓦兰,右路轻松上篮打进。此后,米切尔强投三分制造犯规,灰熊主帅抱怨裁判领到技术犯规。米切尔一次进攻获得4次犯规,4罚3中。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米切尔表现有些拉胯,出现了失误,投篮也是打铁告终。而年轻的灰熊队则趁机打出一波13-2攻击波,一举扳平了比分。

  比赛最后时刻,米切尔展现了自己的经验。米切尔在一次弧顶出手时直接制造狄龙-布鲁克斯撞人犯规,获得3罚机会,同时也把对方的外线防守大闸打得6犯毕业。1分34秒,米切尔突破中再遭阿伦犯规,2罚全中。靠着米切尔的连续罚球,爵士逐渐把分差拉开。最终,爵士队以121-111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