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亮出死神镰刀!KD轻砍24分 送3血帽构建禁飞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出战37分钟,16中8,三分6中4,罚球4中4,贡献24分4篮板3助攻3盖帽。篮网最终以123-10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

  3分56秒,杜兰特持球单挑塔图姆,从侧翼启动杀入,罚球线内一步急停抛射打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2分09秒,绿军小将内史密斯突破上篮,杜兰特化身内线守护神,直接送上了钉板血帽。篮网发动反击,杜兰特迅速快下,接哈登妙传轻松打进。从送上大帽到反击上篮打进,杜兰特仅仅用了4秒时间。

  次节5分12秒,杜兰特错位对上特里斯坦-汤普森。面对汤普森几乎封到脸上的巨掌,杜兰特毫不犹豫,强行干拔三分飙中,太无解了!半场最后1分16秒,斯马特的底角三分出手,杜兰特飞身送上一记大帽。上半场比赛,哈登和欧文两大球星进攻状态都相当不错。在此情况下,杜兰特也甘当绿叶,在出手选择上相当谨慎。但篮网靠着三巨头的发威,一直牢牢掌控场上局势。

  第三节比赛回来,欧文进攻受限,哈登也因为犯规困扰下场。在此情况下,杜兰特亮出了死神镰刀,连投带罚连得7分,带领篮网一举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进入末节决战,杜兰特面对汤普森防守强行干拔三分飙中。此后,欧文和哈登也连中三分。杜兰特帽掉了塔图姆的反手上篮,随后进攻端他面对斯马特防守强行干拔中投再中。靠着杜兰特攻防两端的统治性表现,分差迅速扩大。比赛最后3分多钟,哈登和杜兰特又是连飙三分。如此残暴的进攻表现,凯尔特人是再也无力抵挡,直接崩盘。比赛最后2分多钟,杜兰特打卡下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