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轰34+10+10成队史首人 飙超远三分*诛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季后赛首轮,布鲁克林篮网继续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篮网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39分钟之内17投10中,三分7中4,罚球11中10,狂砍34分10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带领篮网以123-10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哈登成为篮网队史首位在季后赛获得30+三双的球员,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4次砍下三双。

  首节比赛上来,篮网三巨头是火力全开。其中,哈登的状态更是不可阻挡。10分55秒,哈登拜佛过人,强行内线轻松上篮率先得分。9分25秒,哈登持球正面冲击情敌特里斯坦-汤普森,靠着强横身体撞开对手后上篮再进。8分41秒,哈登持球侧翼杀入,直接撞飞富尼耶上篮打中。哈登一人包办了篮网队开场后的前6分。此后,哈登强投三分制造犯规,3罚全中。靠着三巨头的轮番砍分,篮网队迅速建立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中段,杜兰特和欧文都在场下休息,哈登在场上单核带队。此时,哈登更展现了自己作为超级巨星的成色。面对防守一般的帕克,哈登轻松飙中三分。同时,他也连续妙传队友们轻松得分。4分22秒,哈登突破撕裂绿军防线,单骑闯关突入禁区就是一记飞身劈扣。哈登的强势发挥,也让杜兰特和欧文获得了更多休息时间。半场战罢,哈登独砍18分7篮板9助攻2盖帽,四项数据均冠绝全场。

  易边再战,哈登继续势不可挡。他持球强行碾压富尼耶,上篮又是打成2+1。不过,哈登本场犯规数也不少,第三节很快就已经4次犯规,只能先下场休息。

  进入末节决战,又是哈登率先发威。他先是强突富尼耶造杀伤,随后又面对塔图姆抢先版飙中后撤步三分。8分36秒,哈登强突撞飞富尼耶,又一次打成2+1。本节比赛中段,杜兰特、欧文和哈登三巨头连飙3记三分,一举拉开分差。哈登也已经轻松达成三双。最后4分钟,哈登再飙一记超远三分,可谓*诛心。最终,篮网以123-10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