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轰42+8+14 首节11投7中后26投16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独行侠在客场105-100战胜快船,拿下3-2的大比分领先。卢卡-东契奇37投17中,三分球12中6拿下42分8篮板14助攻,在快船的严防死守下,他仍带队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

  本场比赛,东契奇的进攻手感大起大落,他首节11投7中得到19分,后三节26投10中得到23分。

  受伤病影响,东契奇上一场状态糟糕,独行侠连掉两个主场,形势严峻。不过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东契奇神奇地找回了手感,在第一节连续投进5记三分,单节轰下19分,让快船难以招架。

  第二节快船不可能再给东契奇那么轻松在外线出手的机会,东契奇回归后遭乔治抢断一次,中距离后撤步跳投也没进。但他持球突破制造了杀伤,照样连拿6分。

  不过,独行侠外线攻势被掐死,极大降低了他们的得分效率,东契奇后半节连续打铁,莱纳德和乔治不慌不忙带队反超比分。不过在最后2分钟,东契奇突破得手又助攻克莱博飙进三分,与考利斯坦完成空接,独行侠还是带着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东契奇半场19投10中拿到27分8助攻。不过当第三节独行侠进攻依然停滞,就值得拉响警钟了。东契奇还是遭遇严防死守,被莫里斯抢断,突破也不断遭到阻截,一直到7分21秒才艰难打板命中并造成乔治犯规。

  节末快船连续出现失误,东契奇抓住反击机会为队友送出助攻,自己也终于开火,连续两回合突破得手,包括一次空接配合。东契奇越打越上头,快船暂停也拦不住他,暂停后,他又是花式突破送助攻,还在最后52秒飙进后撤步三分,这一波22-3直接打懵快船。

  三节过后,东契奇拿下40分7篮板12助攻,让快船的防守成了笑话。第四节东契奇上场后还是难以在外线寻找机会,打了5分钟,两次三分出手全部投丢,突破也挨了帽。独行侠8分钟时间仅得到6分,打得十分难受。

  但在最后3分钟,乔治连续失误让独行侠用两记三分球拉开比分,但快船迅速回击,杰克逊和莫里斯飙进三分后,小卡的2+1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东契奇跳投连续打铁,最后18秒又被抢断。

  好在快船也没能完成反击,此后小哈达威被送上罚球线,最后8秒独行侠领先3分,莱纳德三分不进,他们才惊险拿下比赛胜利。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