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3!快船险胜独行侠将抢7 小卡45+6东契奇29+11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挽救赛点。莱纳德得到45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乔治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快船队在西部首轮第六战做客以104-97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快船队将总比分扳为3平,双方系列赛的第7场将回到洛杉矶进行。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45分和6个篮板 ,杰克逊得到2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1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3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7-12领先。莱纳德打3分成功,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乔治和杰克逊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快船队追成26平。东契奇转身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东契奇单节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伦森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39-30领先。莱纳德进攻发力连取7分,莫里斯也罚中两球,半场前4分55秒时快船队追至40-41。两队之后轮流打铁,莱纳德补篮得手让球队反超。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联手4分,乔治和莱纳德合取6分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48-4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乔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0分。

  巴图姆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马扬诺维奇内线发力连得4分,波尔津吉斯也突破扣篮,独行侠队以53-52重新领跑。莱纳德跳投还击,哈达威重新找回手感,他连得7分让球队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东契奇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6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67-60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接管进攻,他连得11分让球队再次反超,史密斯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斯坦也扣篮得手,独行侠队以77-73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乔治、肯纳德和祖巴茨联手6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再次反超。理查德森两罚追平,乔治三分中的,哈达威再次开火连得6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85-84重新领先1分。乔治和莱纳德这时一同发力,他们轮流单打得手率队连拿6分,快船队以90-85反超。东契奇右翼三分止血,可惜他们之后几次错失追平机会,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先是一记中投,接着后撤步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快船队以95-88领先7分。

  独行侠队暂停后东契奇突破得手,莱纳德右翼再中三分,快船队以98-90领先。哈达威错失三分,哈达威被吹犯规,杰克逊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0-90领先。东契奇突破得手,杰克逊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继续领先10分。东契奇突破得手,乔治两罚一中,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97-103落后。杰克逊两罚一中,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先后错失三分,独行侠队以97-104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巴图姆、莫里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马扬诺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