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VS独行侠抢七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首轮G7洛杉矶快船 VS 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2021-06-07 03:30

  上场比赛,快船106-81大胜独行侠,伦纳德15中11高效砍下29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并列全场最高的+27。系列赛至今,乔治场均可以砍下25分8.5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某网站的数据显示,在客场连下两城扳平大比分之后,快船淘汰独行侠晋级西部半决赛的概率来到82%。快船过去4场比赛取得胜负的战绩,快船有3场能够实现*。

  东契奇本轮系列赛的罚球非常糟糕,上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6分钟,24投9中,三分7中1,罚球5中0,拿到19分6篮板6助攻1抢断。波尔津吉斯上一场关键战役全场出场31分钟只拿到7分,他本轮系列赛的表现乏善可陈。独行侠上一场在独行侠禁区39投仅19中,命中率48.7%,内线进攻受阻。

  本场抢七大战独行侠还是客场作战,他们最近2场比赛都陷入了低迷的状态,完全被快船所限制住。本场比赛综合来看快船赢面很高,不过抢七大战会很激烈,看好独行侠+6.5分打出。


  推荐:独行侠(+6.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