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获得1张第一选票引争议 却是来自球迷肯定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NBA宣布了MVP奖的投票结果,约基奇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奖,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约基奇得到了91张第一选票,总得分971分;排在第二的恩比德只得到1张第一选票,但总得分586分;库里得到5张第一选票,总得分453分排第三。

  剩下的获得第一选票的球员保罗字母哥(1张),保罗(2张)以及罗斯(1张)。这一结果令不少专家感到惊讶,因为罗斯不管表现有多好,都达不到MVP的水准,给他出这张第一选票的记者,显然已经失去了客观性。

  东契奇、利拉德、莱纳德、詹姆斯、哈登、兰德尔等球星都没有拿到任何第一选票,罗斯却可以,怎么都说不过去。或许这位投票者独爱罗斯,但在这样官方的投票中如此主观,肯定是投票者的失职。

  罗斯一共得到10分,因为只有这一张第一选票。那么多记者,没有任何人给他第二或第三选票,也说明了他距离本赛季的MVP奖有多遥远,事实上,他连“候选人”的资格都擦不上边。

  因此也有媒体评价称:“给罗斯投票的人应该就此失去投票权。”但有消息人士称,这一票并非来源于媒体人,而是球迷一致投票。这一规定是NBA在2010年设立的,在100位投票记者之外,还有了第101张球迷投票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