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1贏波「快」人一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季後賽次輪角逐繼續進行,首輪苦戰七場的快艇晉級後面對的是常規賽全聯盟第一的爵士。爵士主場戰績出色,加上球隊以逸待勞士氣旺盛,反觀快艇剛剛經歷完苦戰,很難能夠以最好狀態應戰,雙方次輪G1常規性試探,擁有往績優勢的爵士更加值得被看好。

  爵士真核絕對是當路雲米曹,這從他們首輪系列賽中就能看出,G1正是此子缺席,灰熊才沒有慘遭橫掃。G2火線復出之後連下四場,最終4比1淘汰灰熊,很好地展現出常規賽聯盟第一的風采。而次輪G1雖然康利上陣成疑,但這並不影響爵士的排兵佈陣,首先爵士陣容深度足夠,一般康利缺席,恩格斯會被提上正選,而萊斯奧尼利便會充當2號位,至於當路雲米曹則成為了唯一持球人,這套正選曾經18分戰勝過快艇,證明過面對快艇是有勝算的。其實這輪系列賽中快艇的優勢,爵士基本都能夠應對到,三線無論攻防都有辦法針對及限制快艇,從這點出發,爵士勝算還是略勝一籌。再加上,爵士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常規賽主場31勝5負傲視全聯盟,坐鎮高原主場的爵士可謂高枕無憂。

  快艇首輪和獨行俠苦戰七場才涉險過關,這原本就是對一眾球員體能以及意志方面的一種挑戰,而在搶七戰中,快艇雙星P.佐治和李奧拿德的發揮可謂是中規中矩,但這二人在三分線上的命中率卻十分一般,合共11射3中,若非馬古斯摩里士9中7的三分球命中率,斬獲23分大放異彩,快艇未必能夠贏得如此輕鬆。換言之其實快艇想要贏波,除了快艇雙星之外,仍需其他角色球員能夠挺身而出。更為不利的是,爵士近年堪稱是快艇的剋星,兩隊近年5次交手,無論傷員情況如何,快艇都輸了其中的4場,甚至還多達3場是大敗告終,不難看出在如何面對快艇方面,爵士頗有心得。而作為一個系列賽的開端,G1基本會以互相試探為主,若果不調整,借鑒此前交手紀錄,快艇的確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爵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