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谈获奖:一直都是尼克斯球迷 为团队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官方宣布,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当选年度最佳教练。之后,锡伯杜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是锡伯杜第二次获得年度最佳教练,10-11赛季他在公牛时也曾获此殊荣。被问及今年获奖和前一次获奖有什么不同时,锡伯杜表示:“这个群体很特别,22岁就获得MVP的德里克(罗斯),他和泰(吉布森)目前都在这这支球队,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特别。”

 

“德里克(罗斯)一直是一个团队至上的人,他非常谦逊。我认为他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一些领导才能,他和吉布森都非常棒。”

 

“芝加哥和纽约一样,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城市。我回顾了我的职业生涯,有机会在纽约执教,执教芝加哥,在波士顿和休斯顿担任(助理)教练,我意识到自己非常非常幸运,我身边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和教练,他们给了我他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一直是尼克斯队的球迷,我知道这支球队对这座城市意味着什么,所以这很有意义,我真的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