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G2欲食「艇」仔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季後賽繼續進行,爵士與快艇系列賽將展開G2的對決。後者G1雙星發揮較為低迷,尤其是P.佐治更是以兩成左右的命中率拉低球隊進攻效率,而雙位數領先最終被逆轉亦沉重地打擊了快艇的士氣,爵士今鋪主場勢必再接再厲。


  爵士今季常規賽取得了52勝20負的聯盟最佳戰績,和太陽一樣成為勝率超過七成的球隊。不過季後賽中他們並非最大熱門,第一圈和灰熊的較量,爵士毫無懸念以4比1紳士橫掃了灰熊。對比需要搶七的快艇來說,爵士擁有更充分的備戰時間。不過G1中,爵士進入狀態較慢,半場就落後了13分之多,所幸當家球星當路雲米曹下半場化身超巨,16投13中拿下32分,在隊友發揮失常的情況下獨自carry球隊,全場比賽此子貢獻了45分和5次助攻,達成生涯第四次季後賽40+。和快艇一樣,爵士同樣擁有不俗防守和外線能力,G1中爵士在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低於對手的情況下依然獲勝,靠的就是全隊關鍵時刻的果斷出手和當路雲米曹的高光演出。有美媒預測,爵士進入總決賽的概率僅低於籃網,可見打出常規賽最佳戰績的爵士並非浪得虛名,今仗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快艇,爵士依然值得被看好。


  快艇季後賽第一圈和獨行俠打得相當驚險,先輸2場的他們最終實現了逆轉,成為第一圈唯一需要搶七決勝的對決。或許是和獨行俠的系列賽耗費了球隊過多精力,快艇和爵士G1中全隊僅有4人得分上雙,對比和獨行俠G7中7人得分上雙,體能處於劣勢的快艇確實被爵士限制得非常明顯。尤其是防守悍將R.高伯特更是成為快艇內線的惡夢,快艇球員強攻籃下難度極大,轉而只能依靠外線開火。G1中,P.佐治17投4中的表現過於寒酸,另外最後一攻被R.高伯特封阻的馬古斯摩里士全場三分只有9投1中。強大的防守壓迫下,快艇各路得分手紛紛熄火,只有超巨李奧拿德依然保持接近五成的命中率來撐場面。不過快艇雙核合共只得到43分,甚至沒有當路雲米曹一個人的得分多。一旦G2爵士除當路雲米曹外其他球員開始發力,快艇客場連敗將無可避免。

更多关于"爵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