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轰32分比肩艾弗森 米切尔:感谢韦德的指导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半场最多落后14分的情况下,米切尔带领爵士完成逆转,以112比109击败快船,总比分1比0领先。

  米切尔下半场轰下32分,这是米切尔第三次在季后赛打出半场得分30+的表现,最近25年,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艾伦森。

  另外,米切尔今天拿下45分后,他的季后赛场均得分达到28.1分,在自己前28场季后赛得分比米切尔多的,只有乔丹、张伯伦、罗伯特森、贝勒、麦克杜、艾弗森、浓眉、麦蒂、贾巴尔、麦肯和勒布朗。

  今天,作为爵士小老板,韦德也来到现场观察,米切尔赛后表示:“很高兴韦德来到现场,有他的指导是很棒的事情。不止是我自己得到提升,球队也非常受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