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军训狂虐约基奇 轰17+15零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西部半决赛,丹佛掘金继续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出战31分钟,10投6中,三分2中2,罚球3中3,贡献17分5篮板15助攻0失误的完美数据。保罗职业生涯3次在季后赛单场至少得到15分15助攻0失误,是1984年至今的首人。最终,太阳以123-98大胜掘金。

  系列赛首战,靠着保罗的超神发挥,太阳队一举击败掘金,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在保罗的掌舵下,太阳表现继续强势。

  比赛一上来,保罗就送出精准制导,助攻克劳德中投稳稳命中。此后,保罗突破分球,克劳德侧翼接球飙射,三分再中!作为一个小个子后卫,保罗篮板嗅觉也很强,短短3分钟就摘下3个篮板。首节7分42秒,保罗持球突破,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带领太阳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作为一位控场大师,保罗此后又连续给布里奇斯和艾顿等年轻人送出妙传,让他们都轻松吃饼,激活了全队活力。

  进入次节比赛,次节10分55秒,保罗持球发动反击快下,一招不看人传球,助攻萨里奇轻松吃饼暴扣得手。此后,保罗单挑军训小波特。尽管小波特身高臂长,但保罗抓住对方漏洞,强行出手投篮制造犯规,稳稳2罚全中。半场最后52秒,保罗继续军训小波特,招牌式的中投打得对方是毫无脾气。

  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进攻端技术全面,传球功力也是了得。然而,防守端约基奇由于移动过慢,是阵容中一大漏洞。保罗也是敏锐地抓住约基奇的防守漏洞,第三节一上来带队再掀进攻高潮。第三节10分08秒,保罗突破吸引坎帕佐和约基奇双人包夹,送出送出高抛传球,连线艾顿空接暴扣。本节中段,保罗弧顶借艾顿挡拆甩*里弗斯,直接找上约基奇展开军训。此时,约基奇却防不出来,只能象征性伸了伸手,目送保罗中距离稳稳投中,分差直奔20+。

  末节比赛,掘金军心散涣,早已无心恋战。而保罗则是继续穷追猛打。随着保罗连飙2记三分,连砍8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太阳以123-98大胜掘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