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每个球都给KD让他负担很重 应合理使用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客场以96-107不敌雄鹿,系列赛大比分被扳为2-2。赛后,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失利,纳什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得努力,我们所有人都要团结一致。今天我们打得有些单一,每次都把球交给杜兰特,这让他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和负担,也让我们的打法有点可以预见。”

  “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我们这赛季有很多球员挺身而出,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必须依靠每个人,打得像一个团队。当然,我们会尽可能多地使用杜兰特,但那应该在合理范围内,不能限制我们自己的发挥,也不能让球队打法变得可以预见。”纳什补充道。

  本场比赛,杜兰特出战41分54秒,投篮25中9,三分8中1,罚球10中9,得到28分13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