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8中1!被帽+三不沾!KD彻底迷失 砍28+13无用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欧文受伤离场,塔克全场紧逼之下,杜兰特迷失了,篮网与雄鹿的系列赛第四战,杜兰特出战42分钟,25投仅9中、三分8投1中得到28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但这样的表现,难以阻挡雄鹿轻取篮网。

  开局杜兰特手感不错,前两次出手就中投命中。防守端,塔克底角得到了一次空位三分机会,但杜兰特斜刺里杀出,硬是将球一巴掌帽掉。但塔克毕竟也是防守悍将,杜兰特的又一次中投在他的紧逼之下偏筐而出,不过很快KD就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首节KD6投3中得到9分,仍然是全场得分最高的那个男人,而塔克已经吃到了2次犯规。

  杜兰特打满了首节,第二节当他回来的时候,篮网还领先着11分,2分钟后,他还没怎么摸着球,雄鹿就打出了一波14比2反超了比分。KD不爽的应该是在这波高潮中塔克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不过他还是没找回首节的状态,次节中段他的一次传球失误让字母哥完成反击,接着欧文受伤离场,杜兰特依旧有些迷茫,进攻端还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

  第二节打到2分26秒,杜兰特一次反跑空切,接到球后试图扣篮,但居然被康诺顿帽了……1分钟后,杜兰特意欲强突字母哥,但在字母哥的逼防下,KD自己把球弄出了底线。上半场杜兰特10投4中得到12分,但出现4次失误2次犯规,他在场的22分钟,篮网输了13分,全队最多。

  第三节杜兰特依旧不在状态,开局一次三分不中之后,他又出现一次接球失误,接着挡拆持球攻跑投也没进,塔克的身体对抗非常强,杜兰特显然是受到了影响,随后塔克下场,换霍乐迪和米德尔顿来防,杜兰特轻松了一些,最后1分钟,杜兰特连续2次跳投命中,篮网在三节结束时追成69比81。KD三节拿下28分11篮板,但21投仅9中、三分球仅7中1。

  末节的杜兰特又遭到了塔克的严防,在塔克的紧逼之下,他甚至出现一次三分三不沾,防守端的体能也受到极大影响,甚至被塔克过掉一次。最后4分钟,眼看无力翻盘,杜兰特被换下场,雄鹿将总比分追成2比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