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烈!康诺顿遭哈里斯肘击眉骨飙血 裁判竟没吹哨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篮网与雄鹿系列赛的第四场在密尔沃基进行。今天的比赛可谓非常惨烈,欧文在第二节扭伤脚踝后退场,雄鹿这边康诺顿也被打出血了……

  第三节打到7分03秒,KD强攻不中之后雄鹿反动快速反击,字母哥接到霍乐迪传球空接上篮得手,但此时,哈里斯和康诺顿在篮下卡位试图拼抢篮板,哈里斯一肘打在康诺顿脸上,后者倒地不起,左侧眉骨鲜血直流,但裁判并未吹罚哈里斯犯规。

  雄鹿随后叫出暂停,康诺顿返回更衣室处理伤口,训练师用胶带封住了伤口,康诺顿才重回场边。

  第四节康诺顿重新登场,并且命中一记三分球,本场比赛他拿下8分4次抢断,可以说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