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西部G4: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G4: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6-15  10:00


  G3快船回到主场,泰伦卢像上一系列赛一样变阵,将巴图姆提上首发,用小阵容对付爵士,巴图姆不负众望,在防守端,泰伦卢用伦纳德、乔治和贝弗利车轮战消耗米切尔,并在米切尔接球后直接双人夹击,米切尔受困于身高有限,出球视野和出手速度都不太行;快船可以接受因为夹击而出现空位三分、可以接受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持球单打,但唯独不让米切尔舒舒服服打球,核心被限制,爵士全队都受到影响,此消彼长之下,快船在伦纳德和乔治的带领下一路领先,未给爵士太多机会,最终大胜对手。

  快船这边,伦纳德出战39分钟砍下34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5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乔治状态回暖贡献31分3篮板5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10中6,雷吉和巴图姆合力得到34分8篮板5助攻,但小莫里斯的状态依旧低迷,系列赛至今,他在外线的投射16中1。

  爵士这边,米切尔出战32分钟得到3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但投篮只有24中11,效率对比此前下跌明显,博扬状态低迷出战36分钟只有9分进账,克拉克森虽然也有14分进账,但投篮效率也是非常低,几人当中,只有英格尔斯发挥正常,全队11中6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但这也有快船在防守端照顾侧重点的原因在内。

  首发变阵+双星大爆发,快船的这个剧情似乎有些眼熟,系列赛前两战他们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没有给予米切尔足够的防守尊重,而G3给米切尔上强度之后就收到不错的效果,本场比赛康利依旧无法出战,爵士在进攻组织、出球等方面仍旧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而英格尔斯和博扬是老将,系列赛拖得越久,对他们来说越不利,快船找到抑制米切尔的办法,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