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你好!保罗狂轰37+7 连飙6记中投打崩约老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西部半决赛,菲尼克斯太阳继续对阵丹佛掘金。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19投14中,罚球9中9,砍下37分7助攻,带领太阳以125-118取胜,横扫掘金,挺进西决。本场过后,保罗的季后赛生涯总助攻数也超越了名宿伊赛亚-托马斯,升至历史第13位。36岁38天的保罗,也超越贾巴尔和勒布朗,成为了从1965年至今单场砍下35+70%投篮命中率的最老球员。

  系列赛前3战,保罗打出了完美表现,场均可以砍下21.7分5.7篮板11.3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8%、75%、100%,仅有3次失误。其中,他在前3战第4节合计更是13投12中,砍下30分8助攻,并且0失误,是绝对的末节之王。

  这场比赛,背水一战的掘金拼劲十足。然而,控场大师保罗运筹帷幄,始终掌控着场上节奏,带领太阳队一直保持着压制态势,压得掘金相当难受。首节一上来,保罗借助克劳德和艾顿双掩护轻松杀入,罚球线急停中投稳稳命中。6分13秒,保罗绕掩护继续杀入,中距离拔起后仰跳投继续有。

  次节回来,保罗三分线外晃飞小波特,随后妙传克雷格飙中底角三分。半场比赛最后3分多钟,掘金一波反击把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又是保罗站了出来,他一把断掉小戈登的传球,随后在反击中连线布里奇斯空接暴扣得手,直接打停掘金。半场最后8秒,保罗借助挡拆掩护直接“点名”约基奇。面对新科MVP,保罗连续胯下运球,随后面对约基奇强行拔中中投。这轮系列赛,约基奇被保罗军训得已经毫无脾气。

  利用约基奇防不出来的弱点,保罗第三节一上来又是连续点名,在约基奇面前连飙两记中投,简直*诛心。7分24秒,保罗继续追着约基奇飙中中投。6分24秒,掘金队巴顿的防守已封到了脸上,但保罗还是生生中投飙中。5分40秒,保罗又一次“点名”约基奇,强行中投命中。此后,保罗继续着神奇的表现,运球穿花绕蝶杀入,掘金这边防守一个没跟上,被保罗底线漂移后仰跳投再中。保罗本节6次中投全中,彻底封神!此后,保罗被小里弗斯犯规,暂时下场休息。

  末节比赛,掘金奋力一击,凶猛反扑。关键时刻,保罗底线漂移中投命中。此后,保罗助攻艾顿吃饼再中,稳住了局势。比赛最后2分56秒,保罗一马当先反击快下,上篮得手,杀死比赛!掘金并未放弃,一直紧咬比分。最后18.7秒,保罗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最终,太阳以125-118击败掘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