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面试开拓者 他将和比卢普斯哈蒙竞争帅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助理教练丹东尼于当地时间周一面试开拓者主教练一职。此前,开拓者宣布与功勋主帅斯托茨分道扬镳,随后开始寻找替代者。

 

据了解,开拓者本周还将会面试快船队助教比卢普斯和马刺队助教哈蒙。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管理层正在对下一任主教练进行非常广泛的搜索,将会有多达2025名的候选人。

 

丹东尼现年70岁,是一位NBA名帅。他曾经执教过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和菲尼克斯太阳等球队16个赛季,职业生涯战绩为672527负。丹东尼曾经在太阳取得过辉煌战绩,掀起了小球风暴。而此前他在火箭队执教,也同样带队杀入过西部决赛。本赛季,丹东尼在布鲁克林篮网给自己的弟子纳什担任助理教练。如今,丹东尼有意出山,再次重掌教鞭。

 

斯托茨是开拓者队史上带队获胜场次第二多的主教练。他执教开拓者9个赛季,取得402318负的战绩,其中8个赛季杀入了季后赛。在2019年,斯托茨一度带领开拓者杀入了西部决赛。本赛季,斯托茨带领开拓者首轮出局,双方最终决定分道扬镳。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选帅的首选其实是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基德。当时,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也已经主动示好基德。他表示,基德就是自己想要的理想主帅。然而,基德却无意执教开拓者,主动宣布退出。目前为止,开拓者主帅的候选人则包括了丹东尼、比卢普斯和哈蒙等人。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