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难看遭投诉太多?曝NBA将限制不自然造犯动作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报道,NBA竞赛委员会正在开会讨论新的规则改革,限制以造犯规为目的的不自然跳投姿势。

 

据了解,NBA这次整改想要打击的,就是以哈登、东契奇和特雷-杨为代表的碰瓷式投篮。

 

NBA已经向30支球队分享了关于此类投篮的范例视频,接下来将与各支球队总经理进行讨论,最终交由老板投票。得到通过后,新规将于休赛期的夏季联赛施行,等2021-22赛季开始后正式实行。

 

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许多打法使得进攻端占据了太多优势,虽然这一情况通常集中在占据大量球权的明星球员身上,但联盟仍认为这个是个普遍问题。

 

NBA的竞赛委员会由指定的老板、总经理、教练、球员和裁判组成,他们基本一致认为,目前的规则框架给了进攻球员太多自由时间,让他们可以用被认为是不自然和别扭的方式制造身体接触。

 

哈登在火箭效力时,他的后撤步出手就制造了很大争议,火箭也遭到过对手投诉;而今年季后赛期间,特雷-杨也因其造犯规的打法遭到纽约球迷的大肆攻击。球星凭借个人能力在规则范围内提升进攻效率或许无可厚非,但一些激进打法可能会影响到比赛观感,那就是NBA不愿看到的场面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