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以特别顾问重返独行侠 协助选总经理主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达拉斯独行侠宣布,传奇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将以特别顾问的身份重返球队。他将协助球队选择新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并为球队的其他决策提供建议。正所谓,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诺天王的回归,无疑给正处于动荡期的独行侠注入一剂强心剂,极大稳定了军心。


  诺维茨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马克-库班就特别顾问一事找到了我。我很高兴能够做一些事来支持独行侠。尼尔森和卡莱尔都是我的导师,在我的职业生涯和独行侠的成功中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会想念他们的。对于我而言,我要尽我所能做出贡献,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近段时间,独行侠可谓是人心浮动,球队高层陷入了激烈的内斗。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在效力24个赛季之后宣布离任。仅仅一天之后,执教独行侠长达13年之久的名帅卡莱尔也宣布离职。很显然,独行侠高层正在全面洗牌,球队将会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前进。

  毫无疑问,诺维茨基是独行侠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他整个职业生涯21年都为独行侠效力,合计取得31560分,还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是NBA“一人一城”的代表人物之一。诺维茨基和球队老板库班的和睦关系,也是NBA的一段佳话。值得一提的是,自在2018-19赛季退役之后,诺维茨基此前都并未重返独行侠担任职务。

  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包括诺维茨基、现任独行侠篮球运营副总裁芬利以及一帮球队的老臣,与库班进行了会面,一起商讨了球队前进的方向。据了解,他们就聘请前独行侠球员基德作为主教练进行了非正式讨论。但库班计划,在寻找主教练之前,先聘请一位新的篮球业务主管。

  独行侠助理教练莫斯利与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关系非常密切,他也有望成为独行侠新任主教练候选之一。库班也已经聘请了一家职业的体育猎头公司,协助寻找尼尔森的继任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