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总统小布什为诺维茨基画像 致敬伟大美国移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准备推出新的个人作品集《众人之一》,里面主要是他的画,而他作画的对象,就是美国社会中具有象征意义的移民人物。


  自从退休以来,布什就开始画画,称这个爱好让他放松身心,并能寻找新灵感。

  而他在新书中选择的作画对象也很有意思,封面人物之一,就是达拉斯独行侠的名宿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绰号“德国战车”,是曾是德国男篮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不过在离开国家队之后,德克申请了美国国籍,算是持有双国籍的公民,也是美国定义中的“移民”。

  布什作为土生土长的德州人,对德州体育一直充满热情,他自然是很清楚诺维茨基在独行侠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的。

  当然,让诺维茨基登上他的新书封面,也有点把体育明星当枪使的嫌疑(虽然布什透过媒体表示这本书的党争无关)。

  因为布什在移民问题上的立场,是批判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布什也曾经说过,他相信包容和接纳移民,才是美国自信和成功的证明,现在美国国内因为移民问题的撕裂“令我困扰”。

  他还表示新书将在明年上市,不想挑在大选期间出版,他目前也没有公开支持任何一党。

 

更多关于"诺维茨基 布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