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抢七大战: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G7密尔沃基雄鹿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1-06-20 08:30

  篮网和雄鹿的系列赛迎来第7场,前6场比赛,双方都守住了各自的主场,G7是在布鲁克林进行,篮网整个系列赛还是有实力优势,而且本场主场也有优势。天王山大战阿杜暴走砍49分17篮板10助攻,篮网过关;G6字母哥、米德尔顿、霍勒迪合砍了89分,其中米德尔顿和字母哥都是30+,雄鹿扳平总比分。

  篮网和雄鹿打到第7场,双方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布鲁克林篮网最大的优势在于哈登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无解单打能力还有外线三分投射能力,杜兰特在上场比赛个人入账32分11篮板3助攻,表现依旧出色。天王山大战阿杜暴走砍49分17篮板10助攻,篮网过关,本场篮网赢球全得依靠他的发挥。哈登目前伤还没有好利索,他的状态也是影响胜负的关键因素。篮网上一场比赛中乔-哈里斯只拿到9分4篮板,沙梅特2分,布鲁斯-布朗3分2篮板三人表现都很糟糕。篮网的最大的劣势就是欧文因为伤无法登场,欧文是篮网重要的得分点。

  东部半决赛第6战,雄鹿104-89掀翻篮网,米德尔顿上一场打出了生涯季后赛最佳一战,他16投11中,得到38分10篮板5助攻5抢断,其中38分是米神的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字母哥入账30分17篮板3助攻,霍乐迪得到21分8篮板5助攻4抢断。雄鹿能把比赛拖到抢七,除了欧文脚踝扭伤之外,主要原因还有他们篮板、二次进攻和快攻这些能力都占据上风。

  字母哥从没能杀进东部决赛,近些年都在季后赛被凯尔特、猛龙和热火淘汰出局。字母哥职业生涯季后赛只打过一次抢七,在心理的抗压能力方面,以及经验,篮网的超巨们要强于字母哥,阿杜在天王山的无解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本场抢七篮网还是很有机会能够拿下雄鹿。

  推荐:篮网(-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