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欲三殺狂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狂熱與暴風將展開雙方本月內的第三次較量。上仗再敗,狂熱已遭遇慘不忍睹的八連敗,而至於暴風則迎來四連勝,繼續領跑群雄,由此可見,暴風今鋪當然值得信賴。

  要問WNBA今季誰最菜,副班長的狂熱首當其衝。直接用數據來體現:其一賽季至今13仗僅有可憐的1場勝利,其中為開局遭遇四連敗,以及目前慘遭的八連敗;其二她們賽季至今均場淨負15分創造了隊史開局最差紀錄,其中更是有2場單場淨負至少35分的戰役;其三則是由於陣中沒有穩定的得分手,得分上雙的僅有迪芬妮米曹和迪亞娜麥高雲等三人,其他球員給予她們的支援過少,使得球隊得分較為困難,而目前已連續8場單場得分在80分以下就是最好的例證。現在的狂熱簡直是任人宰割,除了連戰連敗之外,全隊精氣神更是猶如一盤散沙,就以目前的狀態,要想阻擊來勢洶洶的暴風,簡直是癡人說夢。陣容方面,後衛A.威爾遜因傷缺陣;而後衛祖莉艾倫文則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與副班長的狂熱呈現兩個極端,上季奪冠的暴風今季依舊無敵,對手是連續輸波坐穩倒數第一位置,而己隊則是喜迎四連勝繼續領跑榜首,成為賽季至今唯一一支勝場數上雙的隊伍。講到暴風,就不得不提起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這名全明星球員今季表現十分全面,其中得分、籃板和封阻這三項數據是全隊中最好的;當然,暴風並不僅僅單靠布莉安娜史超活一人,她們還有珍維萊特和泰保特以及陣中助攻王舒布特,可以說每名球員在場上各司其職,令對手防不勝防。尤其同狂熱今季的頭兩次交手,暴風多點開花,整體三分命中率接近45%,籃板和助攻更是全面壓制對手。由此可見,今鋪暴風取勝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狂熱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