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纪念骑士首冠5周年 他曾因此自称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是骑士夺得队史首冠的五周年纪念日,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网上庆祝了一番。

  勒布朗转发了《SLAM》杂志骑士冠军之旅制作的高光视频,并表示:“这实在做得太好了,史上最冷血高光集锦!!仅仅七场比赛就囊括了一个赛季的经典!双方的顶级巨星都打进了太多难以置信的球。”

  勒布朗当年的确带领骑士打出了史诗级的表演,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常规赛73胜的勇士。在紧张的生死战里,欧文投出了被誉为总决赛历史上最关键一球的制胜三分,保住了骑士的胜利。

  勒布朗在这个系列赛场均得到29.7分11.3篮板8.9助攻的数据,在G5和G6连续两场砍下40+,G7则拿到27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

  后来他也曾表示,当骑士夺冠后,他认为自己已经有资格成为篮球史上最伟大球员了,足见这个冠军在勒布朗心中的特殊位置。

  毕竟勒布朗在2010年离开骑士后一度背负无数骂名,但他重新回到这里完成了克利夫兰给他的“使命”,也算与这座城市“两清”了。等到勒布朗再次离开,克利夫兰没有再恶言相向,而是继续保存他留下的传奇,他在这里的地位是永远不可能再被动摇的。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