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招募威少来湖人的节奏?詹眉社媒关注威少妻子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惨败出局后,今年休季有什么样的补强动作引人关注,而球队两大核心勒布朗和浓眉的一个举动惹人猜测。

  最近,有一名眼尖的球迷发现勒布朗和浓眉在IG上关注了奇才后卫威斯布鲁克的妻子尼娜,而他们以前并未关注她。

  结果,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一些球迷认为勒布朗准备开始招募威少,希望后者能够来到湖人打球,补强球队的后场。不过,也有一些球迷认为即便勒布朗招募威少成功,对于球队补强也是作用不大,因为湖人急需的是一位控场型的组织后卫。

  湖人最近队内暗流涌动,不少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表达内心的不满。湖人主控施罗德、大个子庄神、第六人哈雷尔、大前锋库兹马都先后在社交媒体上通过各种举动表达自己的不满,发泄自己的牢*。显然,湖人这些球员本赛季打得并不开心,而季后赛首轮出局后更加剧了这样的心理效应。

  客观而论,威少大包大揽、大量持球型的打法并不适合湖人。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湖人应该探索方案和库兹马分手,转而去追求后卫肯巴-沃克,湖人的当务之急是寻找一位不错的控球后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