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尔斯:本赛季是残酷的 得要想办法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中,爵士客场不敌快船,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今日,爵士球员英格尔斯接受了采访。


  英格尔斯表示:“如果你想要取得总冠军,那你就要想办法去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要去解决这些问题。”

  谈到昨日输球,英格尔斯表示:“我的脑子里想了很多东西——大部分都是沮丧的。我想要去帮助球队,我们想办法去赢得总冠军。我们今年也有一些值得回忆的时刻,但当没有实现我们的目标时,那些东西都不会被我们所想起来了。”

  谈到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康利,英格尔斯说道:“昨天我和他谈了一会儿,希望能得到他的答案。为了留住他,我做了力所能及的事,队里的人都知道他对球队的影响。”

  谈到本赛季的征程结束,英格尔斯说道:“这是残酷的,我感觉我们球队的失利是所有球队中最糟糕的。我认为我们能够在任何一个晚上击败任何一个对手。而这一次,对我来说,是7年来伤害最深的一次。这让人感到震惊。”

  谈到爵士接下来应该要怎么调整,英格尔斯表示:“我认为我们不用拆散整个阵容,但有可能要在关键的部分上做一些补充。我现在对于这个问题还没有准确的答案。”

  谈到本赛季最让他享受的东西,英格尔斯说:“我爱球队里的所有人——尽管他们并不是我在国家队里的队友。”

  谈到今年的奥运会,英格尔斯表示:“我很期待今年的奥运会。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去陪伴我的家人们,同时也会和爵士队保持联系。在参加奥运会前,我会和斯奈德一起评估本赛季的表现,然后会花大量的时间和国家队助教一起制定休赛期的计划。”

 

更多关于"爵士 英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