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节罚5次!罚球登回来了 美专家:腿脚利索多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篮网与雄鹿的抢七大战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

  雄鹿的开局非常不错,前两个回合都是霍乐迪和字母哥打挡拆,第一回合虽然霍乐迪没进,但防守端塔克断了杜兰特,霍乐迪和字母哥挡拆,对上格里芬,传给大洛底角三分命中,一个回合之后,雄鹿打出转换进攻,塔克埋伏在底角命中三分。

  然后杜兰特开始爆发,一记中投,一个三分,加上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3罚全中,篮网8比6反超。

  首节打到8分12秒,乔哈转换进攻当中三分命中,乔哈本轮三分命中率只有30.9%,过去4场他三分球24投5中。不过字母哥马上回应了一个三分,霍乐迪又突破上篮得手,雄鹿追成11平。

  哈登今天的感觉看起来好了很多,首节打到6分2秒,他突破造成字母哥他哥犯规,2罚全中后哈登已经利用罚球得到5分。你们熟悉的那个罚球登回来了。美国专家格德斯贝里也表示:哈登这样造成犯规,对雄鹿可不是好事。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