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要考虑自由球员的事 昨日只恢复到50-60%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NBA季后赛中,爵士客场不敌快船,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今日,爵士球员康利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康利表示:“来到爵士这两年我的状态起伏不定,但这段时光是很美好的。关于自由球员的事情是需要我和家人们一起商量的问题。我在爵士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谈到昨日比赛的赛后,康利表示:“当时有着太多的‘假如’、‘如果’的想法,昨天对于我们职业运动员来说是最艰难的一天。这(被淘汰)会使我难过一段时间,可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会看篮球了。”

  谈到爵士队目前需要什么,康利表示:“需要的是队员们的健康。球队现在更加倾向于选择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在季后赛中,球队需要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要做好应对不同风格球队的准备。”

  谈到过去在爵士的两个赛季,康利表示:“从赛程的角度来看,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面领着挑战,很难按照平常的节奏来应对赛季。”

  谈到昨日比赛的状态,康利表示:“昨天是我在几周内第一次可以跑步,我只恢复到50-60%的状态,这使得我在场上的移动变得很艰难。”

  谈到今年夏天的奥运会,康利说道:“如果自己的能力允许的话,那我对参加奥运会还是很感兴趣的。”

  今年休赛期,康利将成为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康利 爵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