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伤后彻底康复!汤神恢复常规训练 球场奔跑自如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去年11月份断了跟腱的勇士后卫汤普森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目前已经在球场上恢复了常规训练,奔跑自如。

  31岁的汤普森已经缺席了最近两个赛季的比赛,他先是在2019年总决赛第六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然后又在去年11月份自己训练的时候跟腱断裂,再次赛季报销。

  汤普森最新在IG上晒出了自己训练照片,显示他在勇士主场大通中心练球,已经可以在球场上来回奔跑,而且可以跳跃很高进行投篮练习。

  “勇士国度,我仍旧要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我的上帝,能够在球场上跑来跑去,看到皮球入网,这种感觉实在是好极了。我已经等不及下个赛季回到球场燃烧我的能量。这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的里程碑。”汤普森写道。

  如果汤神下个赛季回归,那么对于勇士来说绝对是如虎添翼。勇士本赛季虽然常规赛名列第8,但是两场附加赛接连负于湖人和灰熊,无缘季后赛,是很大的遗憾。完全可以想见,等到汤普森回到球场上,“水花兄弟”合璧,那么勇士的目标将不限于打进季后赛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