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雄鹿想赢得系列赛 就不能让字母哥去持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雄鹿以107-115不敌篮网。


  勇士球员追梦-格林连续发布了几条个人推特,表达了自己对雄鹿和字母哥的看法:“如果雄鹿想赢得系列赛,他们必须不让字母哥作为持球人去发起挡拆。当你对上一支拥有同等或更大天赋的球队,在一轮七局四胜制的系列赛,这太容易预测了。”

  “在季后赛,雄鹿没有把字母哥放在能够成功的位置。这和常规赛不一样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说雄鹿的队员需要有更好的投射呢?难道你们不认为篮网的比赛计划就是让其他人投篮吗?而不是让字母哥扣篮。”

  全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5分钟,24投16中得到34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