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妈妈赛中喊话塔克:这是篮球 不是橄榄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客场击败篮网晋级东部决赛,尽管如此,杜兰特打满53分钟轰下48分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他与他妈妈拥抱的画面,也让人动容。

  比赛期间,杜妈妈与负责防守杜兰特的塔克的聊天内容被曝光。当时是第三节比赛,塔克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撞到了杜兰特,塔克被吹了犯规,KD走上罚球线,此时杜妈妈对塔克说:“这是篮球,不是橄榄球。”塔克回应:“我爱你。”杜妈妈回他:“我也爱你。”

  关于塔克对杜兰特的防守,不少人觉得塔克动作过大,双方第三场比赛,塔克甚至与杜兰特发生冲突,俩人互喷,差点亲在一起——

  不过在G6结束后,塔克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当时说:“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反应这么大,我和杜兰特每年都在对抗,每年季后赛我都在防他,不管他在勇士还是雷霆,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我很享受防守他的感觉,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得分手。我真的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这样。他是我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