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8+9!中绝平球!KD创抢7纪录 加时6中0低头太伤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第七场生死战,篮网在加时赛中输给雄鹿,以3-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凯文-杜兰特打了53分钟,36投17中得到48分9篮板6助攻,创造了新的抢七战最高得分纪录。他在加时赛6投0中,未能命中三分绝杀,在胜负已定之后,他低头坐在板凳席上难以接受这场失利。

  杜兰特在抢七战的表现一直非常恐怖,本场他开局也迅速进入状态,连飙干拔并助攻哈里斯打进三分,率队轰出11-0。此后雄鹿再次对他进行了疯狂围堵,塔克贴身纠缠,两次封盖了他的出手,一直到3分23秒,他才制造塔克犯规,两罚一中。他多次抱怨雄鹿球员过大的防守动作,7次出手只有2次罚球,他显然是不满意的。

  第二节一开始他就跟格里芬连飙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0分左右。他创造得分确实无解,3分34秒在前后夹击之下仍打进干拔三分,随后又在严防下命中抛投,半场已经拿到20分。

  下半场阿杜和哈登在外线出手都没进,字母哥带队打出7-0反超比分,暂停后杜兰特突破篮下取分,但雄鹿火力全开,篮网除了他已经失去有效得分点。此后杜兰特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又飙进干拔三分,一个人扛起了进攻。

  此后格里芬和哈登都在外线开火,缓解了篮网的燃眉之急。3分56秒,杜兰特再次被塔克拦腰撂倒在地,他的妈妈旺达在场边都忍不住喷了塔克几句。三节过后杜兰特拿到33分,字母哥也不遑多让拿到31分。

  在末节的决战中,格里芬和哈里斯先后飙进三分,但杜兰特拿球还是不可能有轻松出手机会,但他依然在8分01秒打进中距离干拔,随后又造成塔克五犯。5分39秒,杜兰特接应哈登长传快攻完成扣篮并制造犯规,点燃全场的欢呼。

  最后3分钟篮网领先2分,杜兰特干拔打铁,雄鹿凭借字母哥和霍勒迪的关键得分反超。杜兰特连续突破篮下取分,又一次成为孤胆英雄。最后1分08秒,他持球单打塔克,结果被协防的米德尔顿被断球,篮网愈发被动。暂停后,杜兰特干拔中投还是没进,但前场篮板判给篮网,那之后杜兰特再出手则稳稳命中。

  最后6秒篮网掌握球权,人人都知道杜兰特会出手这一球,雄鹿也拼命包夹到底,可杜兰特就是凭借*的个人能力飙进一个踩线两分,差一点就是绝杀。但这一球扳平了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里杜兰特三次出手都没进,双方几乎打空子弹。最后1分12秒字母哥背打杜兰特得手追平比分,但此后哈里斯空位三分不进,米德尔顿打进反超中投。最后40秒,杜兰特单打干拔未能命中,好在此后米德尔顿也没有攻进,杜兰特拿下篮板,可他在同一个地点干拔三分投出三不沾,篮网最终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