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助教乌度卡任绿军新帅 史蒂文斯已任总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聘请乌度卡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乌度卡此前在布鲁克林篮网担任助理教练。而前任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已经升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

  据了解,凯尔特人方面正在与乌度卡敲定协议细节,预计他们最快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对外宣布任命消息。乌度卡接替的是史蒂文斯的帅位。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史蒂文斯接替丹尼-安吉,负责主管球队的篮球运营工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凯尔特人选帅的过程中,43岁的乌度卡迅速脱颖而出。他之所以能够顺利被选中,主要是得到了凯尔特人核心球星的大力推荐,其中包括了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和马库斯-斯马特。这几位球星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曾经与乌度卡合作,对他印象非常深刻。

  球员时代,乌度卡曾经在NBA打拼了7个赛季,先后为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萨克拉门托国王等队效力。其中在2006-07赛季,乌度卡一度坐稳开拓者首发,场均可以得到8.4分3.7篮板,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

  退役之后,乌度卡开始转行担任助理教练。他先是在名帅波波维奇身边担任了多年助教,得到了波波维奇的真传。此后,乌度卡又曾担任费城76人的首席助理教练。本赛季,乌度卡在篮网担任助教,给菜鸟教练纳什提供了很大帮助。

  在凯尔特人选帅过程中,包括密尔沃基雄鹿助教哈姆和洛杉矶快船助教比卢普斯也都得到了面试机会。不过,凯尔特人最终还是选择了乌度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