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利拉德对开拓者心生不满 想夺冠不愿保持耐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开拓者随队记者报道,对于开拓者再次首轮出局,球队缺少调整,阵容缺少深度的现状,利拉德阵营已经表现出相当大的紧迫感,利拉德的要求是,让球队立刻就有夺冠机会。


  在斯托茨下课后,有不少传言称利拉德已经心生不满了,总经理奥什利的补强压力很大。不过,利拉德还是很给开拓者面子,在出局之后没有再接受媒体采访,避免更多猜测出现。

  但显然,利拉德有所保留,他肯定会仔细观察开拓者在今夏会做出怎样的补强动作。利拉德没有逼宫威胁,但这无疑是开拓者最担心的局面。

  而且,这位随队记者也相信,麦科勒姆今夏被交易的可能很大,因为开拓者如果要颠覆现有阵容,或是寻求更大提升,麦科勒姆的合同和天赋可能是最好的筹码。

  奥什利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麦科勒姆的价值,但即便是他,在赛季结束后也没有再一口咬定不会有交易,表示只要为了夺冠,任何交易都是可能的。换做以前,他对于交易麦科勒姆的态度是不屑一顾的,还曾对记者说:“我为何要拆散NBA最强后场?”

  双枪已经合作六年了,所谓“最强后场”的头衔,显然不属于他们,在季后赛里15胜30负的战绩也并不好看。在此期间,利拉德在不断进化,跟麦科勒姆已经不再是同一级别的球星。当然,如果开拓者要交易麦科勒姆(比如换来西蒙斯),肯定得先看利拉德是否点头。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